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星喝茫看成紅髮艾德 哈利王子袂爽啦!

2016/06/29 07:13

今年4月,哈利王子(左)與嫂嫂凱特(中)、哥哥威廉王子,一起等著迎接歐巴馬總統。(美聯社)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俗話說「有眼不識泰山」,女星瑪歌羅比在新片《泰山傳奇》飾演泰山老婆,她認識泰山,卻「有眼不識王子」!她在去年的耶誕派對遇到英國哈利王子哈利,一群人還開心合照,但她竟然以為自己是跟紅髮艾德合照。

瑪歌羅比(中間吐舌者)與哈利王子(下)、尤金公主(左)、席安娜米勒(左2)及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右)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IG)25歲的澳洲女星瑪歌羅比超級美艷,她曾在《華爾街之狼》三點全露,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床戲並傳出假戲真做。新片《泰山傳奇》中,她又與身材超好的亞歷山大史卡加德演吻戲。今年8月上映的《自殺突擊隊》中,她還飾演超正的「小丑女」。

英國歌手紅髮艾德紅遍全球,今年還得到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歌手。(法新社)去年瑪歌去參加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辦的耶誕派對,流出她與哈利王子的合照,讓大家以為她與王子很熟。但她坦承自己當晚喝了好幾杯,看到戴著塑膠眼鏡的紅髮男子,以為他是紅髮艾德,就跑去找他合照。她還很白目的對他說:「天啊!我不知道紅髮艾德也來跑趴!」讓王子聽了不太高興。

瑪歌羅比在《泰山傳奇》飾演泰山的老婆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