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蘇晏霈大爆料 倪齊民半夜軋戲偷看XX

2016/05/12 07:57

倪齊民(右)在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飾演蘇晏霈老闆。(翻攝自蘇晏霈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正如火如荼拍攝上映中,劇中演員大半夜軋戲是家常便飯,今天凌晨,在劇中飾演百貨公司總經理秘書的蘇晏霈,竟爆料老闆倪齊民不為人知的秘辛。

在《春花望露》中,倪齊民飾演百貨公司總經理,蘇晏霈是他秘書,2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,所以一下戲,2人常湊在一起順稿、對戲。今年凌晨,2人正巧又在順稿,蘇晏霈卻瞄到倪齊民竟在偷看手機內的影片。

當下蘇晏霈心驚驚地往旁邊一看,深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,最後她苦笑說:「總經理邊看台詞,邊看手機春花望露的播出啦!」蘇晏霈這才鬆了一口氣,然後對著倪齊民說:「我邊順台詞,有我要告訴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