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國榮逝世13周年 韓戲院331重播舊作

2016/02/24 13:19

為紀念張國榮逝世滿13周年,他主演的電影《星月童話》,將於下月底在南韓重新上映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已故的香港影視巨星張國榮,4月1日將逝世滿13周年,今南韓媒體報導,為了紀念「永遠的哥哥」張國榮,南韓各大戲院將從下月31日,重新上映他主演的電影《星月童話》,緬懷一代巨星的殞落。

《星》片於1999年首次在南韓上映,當時張國榮與日本女星常盤貴子攜手演出,成為熱門話題。據韓媒報導,將於下月底重新在南韓各戲院上映的《星》片,為經過數碼修復的導演剪輯版,進口該片的公司相關人士也透露,他們耗費數年時間才說服《星》片的製作公司,促成這次《星》片在南韓與觀眾重新見面,希望能讓更多人在大銀幕上看到張國榮的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