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黃立成情變無感 再為劉容嘉開節目

2016/02/20 17:19

《超強17練習生》海選,黃立成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立成今幫中天新節目《超強17練習生》展開選妃海選,他欽點黃子佼與劉容嘉當主持人,力挺曾長跑7年感情的舊愛,黃立成說:「她是自己人啊,沒有其他選擇,而且還有比她更好的嗎?」

黃立成(左)與劉容嘉曾交往7年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2人2006分手,但關係仍不錯,黃立成更曾砸千萬幫劉容嘉一圓歌手夢,分手後還會塞ㄋㄞ叫她寶貝。

黃立成表示,海選這關最重要的就是臉蛋,之後會與韓國經紀公司組女團發片,但不會是JYP,他秒回「不可能」,至於為何,他燦笑不答。

製作人B2陳彥銘、黃立成、舞蹈老師大鈞領軍20名少女召開《超強17練習生》海選記者會。 (記者陳逸寬攝)《超強17練習生》海選 ,製作人B2陳彥銘(左起)、黃立成、舞蹈老師大鈞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