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「因公殉機」 黃鐙輝、KID盼黃立成「大哥送」

藝人黃鐙輝、KID和女星恩美一行人到英國工作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鐙輝、KID和女星恩美一行人到英國工作,沒想到恩美的手機卻意外在公車上被偷走,讓她相當難過。黃鐙輝和KID見狀也想出方法,希望黃立成送一支給她,要粉絲們使用APP,到黃立成的帳號留言「大哥送」,相當搞笑。

恩美(右)的手機被偷了。(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黃鐙輝、KID不約而同在臉書發文,因為女星恩美的手機意外被偷走,甚至難過到蹲在地上哭泣。黃鐙輝說,自己馬上拍照想找出可疑人物,不過犯人竄進人群根本無從追討,最後只好只能唱冰雪奇緣主題曲《let it go》。

不過,兩人也想出辦法,希望大哥黃立成能送一支新手機給她,因為恩美「因公殉機」,即使被偷走手機還強顏歡笑工作,希望粉絲能到黃立成帳號留言「大哥送」,盼能「換回照片中天使般笑顏的恩美」。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「大哥送」,而黃鐙輝也回應「大哥現在耳朵一定很癢」,讓眾人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