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韋禮安放話出「端午節」范范虧別變「中秋節」

2016/01/10 20:13

范瑋琪(右)開唱,韋禮安當嘉賓合唱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今晚在Legacy舉行「范范的感恩節」演唱會,邀請同門師弟韋禮安當嘉賓合唱,聽說范范發片記者會上有感恩節火雞,韋禮安開玩笑說下次出專輯要叫做「端午節」,可以送粽子。

范范范瑋琪在華山Legacy舉行「范范的感恩節」演唱會,特別嘉賓韋禮安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最近韋禮安因籌備新專輯進入「閉關」期,今晚「放風」透氣,與范范合唱《別來無恙》,這也是他為師姊量身創作的歌曲。合唱完,范范跟韋禮安說:「好久不見!」還開玩笑說:「聽說要包個紅包。」范范跟韋禮安說:「我有去看你小巨蛋演唱會。」這時她兒子在台下呀呀叫。

范范提到韋禮安人生第一首歌是她唱的,韋禮安也說就是《小眼睛》,當年他坐在大學餐廳吃飯聽到播自己寫的歌好開心。韋禮安談到,《別來無恙》難度一次比一次難,他出來合唱就是要負責一半,還說:「謝謝范范師姐給我幫助很大。」

范瑋琪在華山Legacy舉行「范范的感恩節」演唱會。 (記者陳逸寬攝)范瑋琪在華山Legacy舉行「范范的感恩節」演唱會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另外,韋禮安也開玩笑說:「下次我專輯叫做《端午節》。」沒想到范范吐槽:「不要delay變成《中秋節》,就要送月餅。」

除了韋禮安當嘉賓,曾沛慈、謝沛恩、吳汶芳都在台下當觀眾。

范范范瑋琪在華山Legacy舉行「范范的感恩節」演唱會,謝沛恩、曾沛慈到場支持,開心玩自拍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