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陽明PO全家福 岳母辣翻再成亮點!

2016/01/06 09:22
王陽明稍早分享全家福照片,蔡詩芸的母親成一大亮點,吸引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擷取自王陽明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陽明、蔡詩芸去年底在澳洲完成莊園婚禮,婚宴現場賓客如雲,消息受到各界矚目,王陽明稍早分享全家福照片,蔡詩芸的母親成一大亮點,吸引許多網友討論。

蔡詩芸媽媽日前在婚禮上身襲一套金色禮服,加上保養得宜,外表和實際年齡完全「不成比例」,過去模特兒和歌手的經歷也遭起底討論,令人驚艷。

王陽明稍早在臉書分享照片,蔡詩芸身穿白紗禮服,與媽媽和婆婆坐在椅子上,顯得相當典雅美麗,夫妻兩人「顏值」超高成為注目焦點,但蔡媽媽也不惶多讓,不但外型亮眼,還露出一雙白皙長美腿,吸引網友目光,許多人看到後都紛紛稱讚:「太辣了吧?完全不輸女兒!」、「全家人顏值都超高耶」、「一家人基因真的沒話說」等,頻獲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