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56合體羅生門?王少偉直接被影片打臉

2015/09/13 15:50

在去年五月時,56接受《 Ptt 鄉民有約》訪問時,就已經預告10月將有演唱會。(取自ptt 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红極一時的本土天團「5566」,日前傳出10月份合體破局,全因團內「老鼠屎」王少偉,而王少偉本人在日前否認此事,還說自己沒收到通知,但有網友翻出舊影片打臉啦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昨日王少偉出席大愛節目《金門大國銘》活動,且表示自己去年7月才收到演唱會通知,所以才無法將戲劇的通告排開,被指認老鼠屎,他覺得莫名其妙且直言︰「沒有比這件事還傷」。

5566團員許孟哲(左起)、孫協志、王仁甫、王少偉,原傳出合體,但後來破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但網友將去年5月的影片找出,影片中(約32:10處),孫協志表示︰「目前的規劃還是一樣,暫定10月份會有演唱會,這個事比較明確的就是10月份。」明顯和王少偉所說7月才收到通知有很大的差異,這場「老鼠屎事件」,讓人覺得如羅生門般的各說各話,摸不著頭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