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新蜘蛛人將出爐 亞特蘭大實戰試鏡

2015/05/31 21:47

湯姆荷蘭德(左)跟阿薩巴特菲德(右),最被看好獲得新蜘蛛人角色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跟索尼簽約獲得《蜘蛛人》拍攝權後,正積極尋找飾演小蜘蛛的新人選,讓他趕緊跟漫威家族團聚。根據《好萊塢報導者》,漫威影業已經偷偷進行了一整天的試鏡,且直接拉到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拍攝地亞特蘭大進行試拍,將從最後6名年輕演員中挑出「新蜘蛛人」穿上紅藍緊身衣。

據悉,6名演員在兩週內從1500人中脫穎而出,包括在災難片《浩劫奇蹟》飾演娜歐蜜華茲兒子的湯姆荷蘭德,以及《雨果的冒險》、《戰爭遊戲》童星阿薩巴特菲德。還有剛跟傑克吉倫霍合作的猶大李維斯,與亞當山德勒合作《世界大對戰》的馬修林茲,參演過影集《海濱帝國》的查理普魯墨,跟演過影集《Red Band Society》的查理羅伊,都是有演藝經驗的年輕演員。

預期漫威將讓新蜘蛛人先在《美國隊長3》亮相,再接著製作全新《蜘蛛人》三部曲,故事讓彼得帕克從高中生演起,找到合適年齡的演員非常重要,湯姆荷蘭德、阿薩巴特菲德目前18歲,查理羅伊則19歲,其餘候選人都才14歲。

內部人士透露,漫威有望在本週作出決定,但也有渺茫機會他們不喜歡這些選擇,將重新尋找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