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!艾瑪史東撩裙 大露底褲沒自覺

艾瑪史東超糗,被媒體直擊撩裙露底褲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昨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盛會眾星雲集,紅毯上星光熠熠,許多女星出奇招爭奇鬥艷搶鏡頭。女星艾瑪史東的「衣Q」向來不錯,昨正負評都有,有人認為她膚色白,搭配亮黃色的禮服氣質活潑群冠眾女星,然而卻被媒體直擊她在紅毯上撩裙,不小心露出底褲,而且畫面還十分明顯!

艾瑪史東「衣Q」高,紅毯禮服獲讚賞。(美聯社)

但艾瑪本人卻毫無意識,表情似乎正在放空,遭媒體捕捉到這超糗的一刻。對比「Maroon 5」主唱亞當李維幫露點的超模老婆遮羞,艾瑪史東的「蜘蛛人」男友遠在台灣拍《沉默》,沒陪她出席頒獎典禮,還無法在她身邊幫她解圍,艾瑪真是要哭哭啦!

亞當李維幫露點超模老婆遮羞,艾瑪哭哭。(取自《E Online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