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證明自己夠堅強 房祖名PO「血腥照片」

2015/03/18 11:14
成龍兒子房祖名上月才因吸毒服獄完獲釋。(圖取自鳳凰網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剛從毒品風波走出來的成龍兒子房祖名,近日在微博PO上一組「血腥照片」,全是血淋淋的智齒,由於照片太過血腥,房祖名似乎是怕嚇到粉絲,10分鐘後就將照片刪掉。

近日在微博PO上一組「血腥照片」,全是血淋淋的智齒。(圖取自鳳凰網)不過,由於照片太過血腥,房祖名似乎是怕嚇到粉絲,10分鐘後就將照片刪掉。(圖取自鳳凰網)

房祖名貼出這組血腥照片時,還特別留言警告粉絲:「Don't watch if u r too young... Very bloody。(如果你太年輕就別看,因為很血腥!)」文中用到「Thug life」,意指既強悍又有男子氣概,龍子似乎是想證明自己會堅強,可從逆境中求生,不過該單字也有「混混人生」負面的意思,希望龍子不是只要幫派混混的強悍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