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珍妮佛收玩心 閨蜜不開心

2015/03/14 08:28

小珍妮佛為愛告別狂野過去。(美聯社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后、24歲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,因電影《飢餓遊戲》一炮而紅,她狂野不羈的行事作風和不做作的表現,吸引許多粉絲與好友,但最近她與38歲的克里斯馬汀交往,變得收斂低調,讓朋友抱怨連連。

克里斯馬汀個性保守、作風低調,影響女友與閨蜜的關係。(路透)

根據美國《OK》雜誌報導,珍妮佛勞倫斯過去我行我素,是個夜店咖,也曾被拍到在陽台吸食大麻,但是與克里斯交往後,因為克里斯個性保守、作風低調,所以她為愛甩掉狂野生活,卻讓她的閨蜜很不高興,覺得她變得無趣又拘謹,無不希望「狂野珍妮佛」能夠重出江湖,可是目前珍妮佛勞倫斯沉浸愛河之中,要她不顧男友克里斯的感受可能很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