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賈打官司好上手 撞狗仔反嗆擋車前

2015/01/26 22:45
小賈斯汀去年因去年6月衝撞狗仔被告。(圖擷取自《TMZ》網站)

〔本報訊〕常常闖出大禍的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近來官司纏身,他去年6月開法拉利撞傷狗仔,對方一怒告上法院,小賈可能打官司打到上手了,竟然以「對方缺乏常識」為反擊點,反嗆狗仔:「站在車一台移動的車前,當然會被撞。」

小賈斯汀反嗆狗仔:「站在車一台移動的車前,當然會被撞。」(法新社)

美國網站《TMZ》報導,去年6月,小賈正要從洛杉磯的日落大道的俱樂部離開時,一名狗仔Walter Lee執意站在小賈車前,而他一開動車子就撞到這名狗仔,狗仔憤而告上法院。小賈懷疑狗仔重傷的可能性,若真傷得那麼重,怎可能入院沒幾天就處理好複雜的提告文件。雖說小賈斯汀常惹出一身是非,不過看來他在處理官司時可以說是越來越得心應手了,還懂得反咬狗仔一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