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佑威學料理 煮出《極品》男人

簡宏霖(左起)、黃騰浩、胡佩蓮、林佑威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《我的極品男友》。(三立提供)

林佑威日前與胡佩蓮、黃騰浩、簡宏霖上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三立新8點華劇《我的極品男友》,他去年「一時興起」開始跟家人學習料理,拿手菜是洋蔥炒雞丁、炒高麗菜,笑說:「吃過的都說不錯,我覺得理想的好男人應該要會做菜。」

簡宏霖1個多月前在節目上切蔥花時切到手,瞬間血流如注,左手食指的指甲還被切掉一塊,他說:「當時城哥與詹姆士稱讚我刀功不錯,我抬頭回答說謝謝,接著下一秒就切到手,真的誇不得。」黃騰浩最會煮麵,胡佩蓮平常就會下廚,兒子最愛吃她料理的蔥燒排骨、蒜蓉蝦。

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