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本土鬼后 情變翻紅

許瑋甯去年以《16個夏天》勇奪金鐘最佳女配角。(資料照)許瑋甯去年以《16個夏天》勇奪金鐘最佳女配角。(資料照)

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

許瑋甯(右)和王柏傑因合作《失控謊言》,傳出曖昧情。(雄影提供)許瑋甯(右)和王柏傑因合作《失控謊言》,傳出曖昧情。(雄影提供)

許瑋甯在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和莫子儀尬演技。(海鵬提供)許瑋甯在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和莫子儀尬演技。(海鵬提供)

許瑋甯2015年爆出8年情變,同時間又因《16個夏天》勇奪金鐘最佳女配角,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也一路長紅,完全是情變翻紅的最佳範例,對此她謙虛表示,前兩年都在拍片,剛好在去年的時間點推出,媒體虧她,「《16夏》這麼紅,好像都不記得妳之前演過什麼戲?」她笑回:「哪有,比方說《下一站,幸福》就很棒呀!」

許瑋甯主演的《紅衣小女孩》票房狂飆,讓她成了本土鬼后。(威視提供)許瑋甯主演的《紅衣小女孩》票房狂飆,讓她成了本土鬼后。(威視提供)

許瑋甯前年拍攝林心如製作的《16個夏天》後,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被視金鐘大熱門,果真繼阮經天在金馬50奪影帝後,接力在金鐘50拿下最佳女配角獎,奪獎時,林心如重現劇中的女女戀,把許瑋甯抓過來擁吻,2人也當場淚崩。

且不只電視劇,許瑋甯的電影成績更是亮眼,她今年演紅《紅衣小女孩》,在片中倒臥血泊,狂遇靈異事件,尖叫指數頗高,首映才3天票房就飆破3千萬,創下台灣十年來最賣座鬼片的紀錄,至今票房也已經逼近7千萬,還將拍續集,許瑋甯成為新一代本土鬼后,片約不斷。

許瑋甯預告明年上半年會籌拍2部電影,下半年將忙戲劇與電影,《麻醉風暴》續集她也會參與拍攝。

此外,雖然許瑋甯的特色就是混血面孔,但她表示其實自己最想要接演古裝,且自認混血臉孔並不會帶來限制,反而頗有衝擊感,她說:「其實有那種設定在奇異城邦的戲!」尤其對於穿古裝非常躍躍欲試。

中美義混血兒許瑋甯出身單親家庭,父親在她還沒出生前就離開,因此她並沒有看過自己的父親,每年過年,都一定把時間留給家人,與媽媽感情非常好,過年時,也必定包給媽媽一個大紅包,但她仍然童心未泯,笑說自己還是習慣跟媽媽討個小紅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