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熙激似糾察隊 網友看不下去 - 挨轟模仿日本綜藝節目 被酸改名抄襲來了

小S(右)與蔡康永(左)主持的「康熙來了」,遭質疑抄襲日本的綜藝節目。(資料照)小S(右)與蔡康永(左)主持的「康熙來了」,遭質疑抄襲日本的綜藝節目。(資料照)

記者黃湞尹/台北報導

「康熙來了」又挨轟抄襲日本綜藝節目,2年前節目新增「康熙調查局」、「康熙運動會」等單元,就被質疑抄襲日本知名綜藝節目「男女糾察隊」,今年又新增「漢典到明星家」,以及日前播出的「看外表不問性別選美大會」,更被批流程幾乎跟「男女糾察隊」的單元一模一樣,網友狠酸節目乾脆改名「抄襲來了」,還熱烈討論「康熙」怎麼沒因此被告。

漢典到明星家 小淳住一晚翻版

2年前「康熙」新增「康熙調查局」單元,針對特定主題找觀眾為男女藝人進行票選,並請他們上節目互相吐槽,當時就被批「抄很大」,今年又加入新單元,讓陳漢典到明星家作客,網友質疑根本是「糾察隊」的「小淳來去住一晚」翻版,且不少人直言:「要學還學不像,要放又放不開。」但「康熙」製作人陳彥銘表示該單元的出發點只是覺得陳漢典很不會訪問,想讓大家看他到藝人家裡出糗,沒有想到會被說抄襲,況且他也沒有住一晚。

製作人:欣然接受觀眾批評

至於最近才剛播出的「外表選美」單元,請來男藝人扮女裝,被網友指明顯抄襲「糾察隊」的「外表選美盃」,還有「奇蹟美照」、「看明星睡覺」等主題都幾乎和「糾察隊」一樣,讓不少「康熙」的死忠粉絲都看不下去,狠批:「吃相難看!」陳彥銘對此表示:「沒關係,觀眾的批評我們都會欣然接受」,並表示很多創意都是在錄影過程中想出來的,沒有先看過「男女糾察隊」也沒有抄襲,但他認為如果節目內容被觀眾認為和日本的好節目雷同,還蠻不錯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