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騙局》超燒腦 橫掃哥雅獎獲13項提名

《騙局》稱霸哥雅獎提名,故事講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33屆哥雅獎揭曉提名,由西班牙青年導演羅德里哥索羅格耶執導的懸疑驚悚片《騙局》,一舉橫掃最佳影片、導演、男主角、男配角及最佳原著劇本等13項提名,成揭獎前最大贏家。

《騙局》是37歲導演索羅格耶的第3部電影,被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《紙牌屋》,劇情緊湊環環相扣、讓人看得腎上腺素激增。該片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,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,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,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,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,被讚嘆是「燒腦的懸疑驚悚片」。該片明年3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