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爺爺過世顯靈 找回遺物

鄭人碩在電影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飾演虎爺乩身,現實生活中也碰過靈異事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和徐若瑄合作電影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,不過兩人只對到1場戲,近期跑宣傳才開始變熟,他自豪說:「女神跟我要電話,但我很矜持,跟她說之後再給。」該片前晚在金馬影展首映,他透露徐若瑄看到最後一幕虎爺發威,還拍他大腿笑說:「特效都是讓你帥、讓我醜!」

提到靈異事件,鄭人碩透露讀國小時遇過一次,當時他爺爺在醫院過世被救護車載回家,車子在路上突然迴轉720度(兩圈),後來道士提醒,應該有東西忘在醫院,才發現是父親送給爺爺的手錶;還有爺爺頭七時,父母在樓下守靈,他在樓上竟感受到有人幫他蓋被,他覺得是爺爺回家了。

該片中一場凶宅戲意外的選到「真凶宅」取景,監製曾瀚賢昨表示非刻意安排,而且都有請道長在現場坐鎮,以免發生意外。電影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