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豔薇受李宗盛鼓舞 延畢當歌手

王豔薇(中)送陶山(左)、梁心頤肖像畫,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大馬新人王豔薇昨舉辦發片記者會,她17歲時在大馬參加創作歌唱比賽,獨特的嗓音被「大哥」李宗盛稱讚:「我找新人聲音是主要的條件,從眾多歌聲中能夠直接跳進耳朵的,妳有這樣的潛質,妳現在是歌聲幫到歌,應該要去唱跟寫各種各類的歌,其實妳的歌唱跟作曲就會比較全面。」讓她鼓起勇氣飛來台灣唸書追夢,終於在25歲的今年實現。

星途看似順遂,但其實前面充滿了荊棘,她大學二年級參加選秀,擠進前14強,成功簽約豐華唱片,卻在畢業那天遇到公司變賣被自動解約,耕耘已久的歌手夢碎,為延長留台時間,打給大學教授要求當掉她,延畢半年被音樂人陶山簽下,她說:「我的心境跟小二時的初衷是一樣的,很久沒這麼坦然跟快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