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挾金曲氣勢 自勉再下一城

盧廣仲在金曲連奪最佳作曲、年度歌曲2大獎,開心慶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以單曲《魚仔》在金曲獎上連奪最佳作曲人、年度歌曲,典禮後他舉辦慶功派對,受訪時分享得獎心情:「真的非常開心,心臟快要跳出胸膛了。」感動表示:「很感謝,回想上一次得獎也是這樣,瞬間領到2個獎,感謝金曲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個年。」也不忘勉勵自己:「希望挾帶金曲獎的威力,前往下一個獎項。」但對得獎則平常心:「跟交女朋友一樣,就是看緣分。」

連拿2獎除了開心慶功,他也感性說:「想到在國中就離開的阿嬤,還有最近離開的外婆,她們都會一直在我心中,而且都會是我創作的靈感來源。我上次得獎有跟天上的阿嬤講,這次多了新加入的外婆,希望她們在天上可以作伴,也能聽到孫子得獎的好消息。」有沒有計畫出全台語專輯?他立刻答:「這是我人生目標清單其中之一,希望可以很快實現!」另外,《花甲》劇組包含龍劭華、王彩樺、康康等人都到場為他祝賀,場面熱鬧又溫馨。

不過,他因2014年學運期間在立法院打卡「台灣加油」,隔年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後,就頻被中國打壓,連在金曲獎獲得的2個獎項,都衰被中國的主流媒體從得獎名單上除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