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影音》盧廣仲《魚仔》金曲雙料感恩花甲 肖想4度上台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以花甲夯曲《魚仔》開胡,搶先奪下最佳作曲人、年度歌曲兩項大獎,興奮到口吃:「我才剛坐好就唸到我的名字,心跳超快。」他感謝感謝混音的大為老師、花甲劇組、瞿友寧導演、最重要的是伯樂鍾成虎老師,「沒有小虎,我的音樂不會被聽見」,笑說親臨小巨蛋的他就是今晚的吉祥物。

盧廣仲拿完最佳作曲,再下一城勇奪年度歌曲,他很開心跟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入圍,盧廣仲坦言,想過萬一真的有機會上台4次,感言要講什麼,但他謙虛說這跟交女友一樣看緣分,談起寫歌心路,「從18歲開始寫,最浪漫的事是我喜歡的你也喜歡」,他感謝這個魔法發生在《魚仔》身上,也說阿嬤跟外婆永遠會是創作的動力。

盧廣仲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盧廣仲開心地與青峰擁抱。(截取自台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