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存好千萬 為了女兒籃球夢

陶晶瑩為女兒求學鋪路,若是出國留學預計將花費千萬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13年,育有長女「荳荳」、兒子「李小龍」,她昨擔任銀行年度代言人,公開自己分別為兒女存了一筆留學基金,她說若是荳荳為打籃球到美國讀書,千萬的學費是跑不掉的。

女兒在家自學一年多,陶晶瑩表示荳荳對籃球相當熱愛,每每有比賽都會提早起床,夫妻倆也為圓女兒的籃球夢,今年暑假一家將到美國、加拿大旅行,順便看看當地學校,陶晶瑩說:「女兒還太小,若未來在國外升學,我們一定會輪流陪伴。」

對比替女兒求學鋪路的慎重,陶晶瑩倒是對夫妻倆的退休金相當看得開,笑說兩個人共用500萬就夠,「老公身體壯的跟牛一樣,500萬都是我要用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