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接棒陶子短命節目 于美人鏟肉20公斤火拚吳宗憲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去年11月主持衛視中文台《女人234》收攤,做不到1年就短命說掰掰,現隔4個月接檔人選曝光,竟是于美人,外傳是20年前她在衛視中文台與趙樹海主持《名人三溫暖》的2.0版,10年前她還曾主持《美人說了算》,但當時也是短命收攤,相隔20年于美人也大約鏟肉20公斤,瘦了正巧回鍋衛視中文台,稍早衛視中文台也公開節目名稱為《請問 你是哪裡人》,表明女力當道。

外界盛傳該節目是《名人三溫暖》2.0版將於晚間10點播出,正面交鋒吳宗憲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11點再播《一袋女王》,重燃晚間10點線戰火。對此,衛視僅低調透露會是以于美人擅長的談話風格,製作人湯宗霖則神秘透露內容會比《名人》更不一樣,于美人則說她在忙稍晚回覆。于美人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陶晶瑩主持的衛視《女人234》,去年11月收攤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于美人20年前模樣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