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兒照片被掛歪 李李仁直接這樣做帥翻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李李仁與陶晶瑩於2005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一子「李小龍」與一女「小荳荳」,他對於家人相當疼愛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好男人。陶晶瑩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李李仁的暖舉讓她直呼「今日最感動」。

兩人的12歲女兒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力球員,經常在比賽中有優異表現,學校將小球員們的照片與名字做成掛幅掛起,夫妻倆今日到學校時發現女兒的掛幅歪了,只見李李仁不顧老婆詢問是否要梯子,二話不說就跳上高處將女兒的照片掛整齊,接著又淡定的跳下來,帥氣模樣讓陶晶瑩感動的說「好希望有這樣的父親」。粉絲們看了也表示「情人的照片,怎麼能讓它歪斜」、「李仁哥滿滿的驕傲耶」、「這樣耍帥太犯規」。李李仁(右)對女兒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李李仁親自調整女兒的照片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李李仁的舉動讓陶晶瑩感動不已。(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(影片取自陶晶瑩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