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輸給憂鬱症! 《王牌大賤諜》81公分男星維尼辭世

身高81公分的侏儒影星維尼特洛耶21日逝世,享年49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王牌大賤諜》裡飾演「迷你我」的侏儒影星維尼特洛耶21日逝世,享年49歲,噩耗同時也在他的個人IG和臉書宣布,震驚不少粉絲,死訊中雖沒寫出死因,但提到憂鬱症和自殺是嚴重問題。

維尼特洛耶以電影《王牌大賤諜》中的角色「迷你我」走紅。(翻攝自IG)

維尼特洛耶患有軟骨發育不全侏儒症,成年後身高僅81公分,他在1994年《小鬼當街》首度登上大銀幕演出,以電影《王牌大賤諜》中的角色「迷你我」最為人所知,也曾出演《哈利波特:神祕的魔法石》。維尼特洛耶的死訊裡提及,「他長年來苦戰得勝、再苦戰再得勝,不幸的是,這次他再也承受不住了。」也寫道「憂鬱症和自殺是很嚴重的問題」,並呼籲患者勇於求助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☆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