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其君保險套見客 糗曝往事

孫其君(右)在劇中狂撩妹,還和周子熙共宿飯店。(希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其君近日飛到泰國清邁拍網路劇《刷我滴卡》,劇中有場被搜出背包藏有整盒保險套的尷尬場面,問及私下有沒有這樣經驗,他說父母很傳統,從沒教過小孩「健康教育」的知識,但高中時,孫爸有次在他哥哥垃圾桶發現保險套包裝,逼問他哥,「當下我石化傻眼,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,哥哥也不發一語,3個男生尷尬看著一個保險套包裝長達5分鐘。」後來孫爸終於打破沉默,對他和哥哥下令「以後女朋友來家裡不准鎖門」。

他在劇中不忘放送肌肉,讓粉絲大飽眼福,有一幕洗澡出浴的戲,他只圍一條浴巾入境,為求完美呈現體態,他開拍前20分鐘賣力操肌,在浴室內狂做50下伏地挺身,讓胸肌「up up」,非常敬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