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斷開陳玉珊 被爆上海勾妹過夜

王大陸(左)出道以來緋聞不斷,與導演陳玉珊的一段情更是喧騰一時。
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王大陸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紅透半邊天,近來事業重心轉往海外發展,前天他被爆在上海帶神秘白衣女回飯店過夜,似乎有了新歡,對此,執行經紀人模仿中國網軍口吻,僅以「適齡男青年」5字回應,不承認也不否認,拒絕正面回答。

王大陸(右)演藝事業重心轉往海外,日前在上海被直擊和疑似新歡互動親密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全民星探)

執行經紀人模仿中國網軍口吻,僅以「適齡男青年」5字笑答,不承認也不否認,拒絕正面回答。執行經紀人表示,當天是整個工作團隊一起去唱歌,她自己也在場,而被問到白衣女的真實身分或兩人有沒有同房過夜,執行經紀人以正工作中不方便多談。

王大陸(右)日前在上海被直擊和疑似新歡互動親密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全民星探)

網媒報導,王大陸日前在上海與友人、工作人員去唱歌狂歡,會後在包廂外和白衣女互動頻頻,兩人不時深情對望,頭髮亂了女生還幫王大陸整理,狀似親密,隨後兩人更一起搭車回飯店,甚至傳出同住一間房。

王大陸(右)日前在上海被直擊和疑似新歡互動親密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全民星探)

不過也有網友看完新聞片段後質疑王大陸在炒新聞,因為畫面中兩人並不像報導描述的那麼親密。

王大陸出道以來緋聞不斷,先後跟師妹劉奕兒、導演陳玉珊傳出緋聞,去年還與中國女星金晨在橫店吃飯約會被拍,不過事後男方就解釋純粹是拍戲遇到才一起吃個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