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翰6月要當爸 成家酸甜體悟多

張翰(左起)、林予晞、黃遠宣傳新戲,出席大甲鎮瀾宮春酒辦桌晚會。
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翰、林予晞、黃遠等人演出公視、TVBS新戲《酸甜之味》,眾演員前往大甲鎮瀾宮春酒辦桌晚會宣傳造勢。劇情講述家的故事,其中去年12月才成婚的張翰對於家有全新的體悟,也坦言成家之後壓力變大,跟以前當小孩的感覺不一樣,現在自己即將要當爸爸了,責任變更大了。

張翰表示家對他來說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存在,即使是在十七、八歲的叛逆期,對家有很多不滿,對父母有很多怨言,但家人是始終在身邊的人;張翰也透露寶寶預計6月來報到,會好好兼顧事業和家庭。

造勢現場林予晞還大露美腿,冷得頻發抖,林予晞說:「這就是我的誠意跟熱情啦!」3位演員首次參加地方活動,對於一切都感到很新奇,一下舞台發送開運金就被熱情民眾團團包圍,爭相要合照簽名,張翰提議:「下次有機會再參加的話,就讓予晞跟黃遠情歌對唱,我在後面伴舞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