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瑞克被爆愛男人 蕾哈娜慘成煙幕彈

德瑞克(右)被爆是同志,女友蕾哈娜只是掩蓋他性向的煙幕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蕾哈娜與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月前舊情復燃,不僅到哪都黏TT大秀恩愛,還有意成家生子,感情進展神速;不過據《AceShowbiz》爆料,德瑞克其實「愛男人」,會付大筆錢請人冒充女友,因此蕾哈娜不過是顆「混淆」外界的的煙幕彈罷了!

日前一名小模艾婕爆料:「打我第一眼看到德瑞克,他的行為、舉止就完全是一個同性戀。」且德瑞克的經紀人曾向艾婕表示,「只要扮演德瑞克的女人之一,不僅能環遊世界,還會有大筆錢財進帳。」讓她更加確認德瑞克根本不愛女人,和蕾哈娜的感情也是假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