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邰正宵揪友獻聲 關懷弱勢兒童

邰正宵揪好友一起為弱勢兒童發聲。(起初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邰正宵11月將推出數位單曲《笑著哭了》,揪了老友林隆璇、姚可傑一起獻聲,這首歌也是林隆璇兒子、年僅20歲初頭的林亭翰的作品,3人以人父的口吻,唱出對弱勢兒童的關懷。

《笑著哭了》也被選為公益活動主題曲,邰正宵最近正籌備新專輯,忙得不可開交,還一度病倒,他笑說每次做專輯就像懷孕,但仍樂此不疲。日前他上歌唱節目,選唱經典曲《九百九十九朵玫瑰》卻慘遭淘汰,還被評聲音不像他自己唱的,邰正宵也直率的說:「如果一聽就知道是我,那聽專輯就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