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萍痛恨民進黨改口了 幫高雄代言沒問題

余天(右)因為立委補選向節目告假,由老婆李亞萍(左)代夫出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接受民進黨徵召,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披掛上陣,手上唯一節目華視《黃金年代》只能暫時告假,由老婆李亞萍代夫出征,這也是她睽違10年再度主持節目;余天之前為了參政,賠掉5間房,李亞萍今沒好氣地說不想再過問,「他參選關我們什麼事情」、「他都以為家裡的米跟沙發會自己走進來」,還撂話如果余天落選,全家人就要流落到公園。

李亞萍自曝前2天才去割瘜肉,現在身體狀況不佳,但為了余天還是出馬,之前她痛斥余天「又老又窮」還要選,又宣稱想組「討厭民進黨」,東罵西罵,到了今天卻又改口,覺得老公既然已經加入民進黨、又是執政黨,基於希望台灣好、愛台灣的心,她願意極力支持,所以如果高雄市找她當代言人,她也願意,「雖然我跟高雄沒有淵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