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面目猙獰大崩壞 61歲鄭裕玲近照驚悚曝光

資深港星鄭裕玲在台灣頗具知名度,61歲的她被爆外貌徹底崩壞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1歲資深港星鄭裕玲曾以電影《月亮星星太陽》拿下第2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在80年代算是香港娛樂圈赫赫有名花旦,演出電視劇或電影都極具影響力,然而,隨著她拿獎越來越多,關於整形消息也陸續傳開。

近日微博流傳一張鄭裕玲近照,臉部看起來非常不協調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微博流傳一張鄭裕玲近照,照片中她的妝扮十分精緻,唯獨臉部看上去十分不協調,尤其下巴歪的十分明顯,因而傳初她年輕時過分整形。據了解,鄭裕玲剛出道時時常以果酸換膚,身邊密友私下透露,當時鄭裕玲因過度換膚,導致皮膚角質嚴重受損。

鄭裕玲這張歪臉照片是否經過變照,她也沒有出面說明。(翻攝自微博)

外傳鄭裕玲因過度換膚,導致皮膚角質嚴重受損。(翻攝自微博)

後來傳出鄭裕玲為了改善膚質,每次砸下逾萬元台幣,重金禮聘專屬化妝師為其打理妝容,且不允許其他人為她上妝,崩壞皮膚消息才不斷流傳,成了香江娛樂圈不能說的秘密,但她受訪時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這個謎至今仍未解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