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裕玲訪問被襲胸畫面出土 忍耐11年終報仇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香港TVB日前在臉書粉絲頁上傳1988年鄭裕玲訪問一個「日本書法家」的片段,當天鄭裕玲一襲低胸禮服,讓對方目不轉睛直盯事業線,最後更伸手襲胸!她當下先是嚇一跳,但眼睛相當利的她立刻揭穿該書法家是已故天后梅艷芳假扮的!

前天TVB又上傳該片段相隔11年的「續集」,1999年當梅艷芳上《勁歌金曲》時,換鄭裕玲扮醜,化身成梅艷芳女粉絲,趁著合唱時,突然從後方襲胸,當場嚇得梅艷芳花容失色,發現是好友後還當場打起來,最後不敵鄭裕玲直喊投降。經典畫面一出除了讓人佩服鄭裕玲「報仇不嫌晚」,也讓人懷念起梅艷芳這位天后的身影。鄭裕玲(左)受訪時竟被襲胸。(翻攝自臉書)天后梅艷芳假扮日本人。(翻攝自臉書)鄭裕玲(左)和梅艷芳是多年好友。(翻攝自YouTube)多年後換鄭裕玲從後方偷襲梅艷芳(白衣者)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