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康康喉嚨開刀再爆新疾! 火大追債:欠債人吃喝玩樂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51歲康康早前宣布小18歲杭州嫩妻張家霈懷了第二胎,女兒將在明年1月報到,日前因為喉嚨長了東西開刀切除,演藝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,今(13)康康手術後復出拍攝新歌MV,康康透露將出全新閩南語專輯,歌曲都和家庭有關,而被問及喉嚨開刀後的狀況,康康表示自己喉嚨長了肉芽,還起了膿包,怕變成「不好的東西」,便決心切除,但因術前曾聽說有人打了麻醉就走了,一度也讓他擔心,簽手術同意書時有點心慌,但除了喉嚨長肉芽外,康康也發現自己膝蓋出了狀況。

康康復出拍攝新MV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康康過去風光時手上同時握有多個節目,前後借出2千萬元卻有借無還,術後在家裡休養的她看到欠他錢的人吃喝玩樂面心生不滿,甚至有點火大,表示馬國畢努力還債剩下十幾萬,「他都可以,為何你們不行」,一怒之下便發臉書,康康透露現已回收十幾萬,坦言自己不計較還多少,是有那個心意,要還就好,也說不收利息,就是收回當初出借的錢就好。

康康喉嚨開刀後復原狀況不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康康講起自己喉嚨慘況,表示自己講話沙啞,高音高不上去,低音也低不下去,中音甚至還會飄,醫生建議要開刀,但是需休養一月,所幸術後康康喉嚨復原良好,唱歌更顯行雲流水,高音全都上去了,還有假音,康康感嘆人老了什麼毛病都出現,爆料幾日前才去檢查膝蓋,覺得膝蓋怪怪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