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康10年借出2000萬有去無回 公布姓名討債原因令人心疼

康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1歲康康早前宣布小18歲杭州嫩妻張家霈懷了第二胎,女兒將在明年1月報到,不久又傳出因為喉嚨長了東西開刀切除,演藝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;他過去風光時手上同時握有多個節目,身旁的人見獵心喜都來借錢,他前後借出2千萬元卻有借無還,現在經歷低潮,他不得已只好公開求這些人多少還點錢,讓他可以安家。

康康日前因喉嚨長東西開刀切除。(翻攝自臉書)康康因喉嚨開刀仍在恢復期,暫時無法說話,演藝工作只好停擺,他在臉書寫下:「有一些人當初我借你們救命錢,沒收任何利息。十幾年來你們避不見面,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,有經濟壓力,而且沒有任何節目主持,喉嚨又開刀,在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是不是多少還一點呢?電話沒變過,還有FB和微信及賴,主動聯繫我。慢慢還。」

後來他迫不得已,公開借錢朋友名字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個幕後人員借了50萬元,卻只還了3萬元,後來趕緊透過朋友道歉,強調會分期還清。康康感嘆,他也不願這樣做,但現在真的處於人生低潮,「之前馬國畢跟我借了2百萬,一路還到現在只剩下10萬,承諾很重要,態度也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