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康康喉嚨險腐爛 開刀首現身討千萬債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51歲的康康日前因感冒聲音沙啞1個多月都未好,經檢查發現喉嚨長了肉芽,導致唱歌「高音上不去、低音出不來、假音還完全沒有」,他選擇動手術切除,因此暫停所有工作休養了一個月,今(13)「復出」拍攝閩南語新歌《驚某大丈夫》MV,他表示,醫生告訴他還好有開刀,原來肉芽裡頭已經長了膿包,這是照X光檢查不到的,他說:「很可能會腐爛,或是導致破傷風。」

康康拍攝新歌MV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除了喉嚨問題,康康近期膝蓋也不好,膝蓋長期痠痛讓他一直以為是痛風,但即使尿酸降了仍會痠痛,他昨日照了核磁共振就怕有其他狀況因此不敢上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飢餓遊戲》等,直說:「我看他們玩得很兇耶!」目前仍以復原後的歌聲賺錢,年底接了2場演唱場子以及2場尾牙,「我也幫李炳輝接了一場。」

康康拍攝新歌MV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也提及開刀前,聽聞有朋友因為動刀全身麻醉過世,因此他進手術房前思考,這輩子有什麼事還沒實踐,「外面欠我錢的人大概10幾個,加一加都有1、2千萬,以高利貸的利息來算都有至少300萬了。」他表示,馬國畢欠他錢會主動還款,認為其他欠錢的朋友不聞不問,甚至帶全家人去遊玩更發到臉書,令他很火大。

康康拍攝新歌MV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這次的新專輯都和家庭有關,他想起結婚前在外應酬都沒有時間限制,婚後某次尾牙場子他工作到凌晨1點,接到老婆電話直問:「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」康康剛開始還開玩笑說:「我以為她半夜起床尿尿打來問我幾點。」隨後他告訴友人要趕快回家,朋友當場都笑他「變了」,以前都是喝到最後,他說:「我太太年紀這麼輕,其實這不是怕老婆,是尊重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