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心疼炎亞綸劈腿風波 曾之喬透露將一起慶生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近日被爆劈腿3男引發風波,今(10)他的好友曾之喬出席屈臣氏公益活動時表示,兩人目前還未聯絡,雖然私下熟識,但兩人相處不會刻意關心私事,她接著難掩心疼地說:「被討論得這麼大,他(炎亞綸)某個程度也是受害者,事情鬧這麼大他們也不會是開心的。」

屈臣氏公益活動,謝佳見(左)、曾之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雖然對於炎亞綸的相關問題曾之喬都以「沒有關心新聞」帶過,但她仍忍不住表示,「我們都當藝人很多年了,不論被爆出來或怎麼樣,這都是很個人的事情啊,外面的人也看不清。」而炎亞綸本月20日生日,曾之喬被問及是否會替他慶生,曾之喬笑說:「不瞞大家說,我也快生日了。」接著鬆口表示,幾個以前劇組的朋友很多人都是天蠍座,「我們會有個生日聚會,有約他(炎亞綸),不知道會不會來。」

屈臣氏公益活動,謝佳見(右)、曾之喬。(記者陳逸寬攝)曾之喬透露將炎亞綸與一起慶生。(記者陳逸寬攝)屈臣氏公益活動,謝佳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這次謝佳見也出席「屈臣氏2018愛妳不『肺』力擊退癌幫大作戰公益活動」,而他也曾被爆同居小12歲男友,他今則說:「(這種事)我其實真的平常心,我覺得沒必要在工作上跟人家解釋太多,朋友也好、工作夥伴也好,都是我們私下的事情。」對於炎亞綸發聲明表示「曾認真愛過」,他則說:「我相信人與人間相處一定有真感情,不可能敷衍帶過,他們也是受害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