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窮到散盡家財 《鳥來伯》安迪罹癌恐「拿掉喉嚨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8歲資深藝人安迪以本土劇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中「透抽」一角令人印象深刻,出道近30年的他,曾窮到散盡家財,好不容易重振演藝事業,卻發現罹患食道癌三期,在喉下長了5公分腫瘤,可說是命運多舛。安迪5月曾因喉嚨長期疼痛入院治療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安迪夫婦曾一起經歷火災死劫,10多年前安迪因拍「非常光碟」,任何任何戲劇及主持工作全遭封殺,事業因此一蹶不振。在有一餐沒一餐的情況下,只能把原本內湖有緊鄰捷運站的房子賣掉,改搬到汐止租屋,還硬著頭皮向分租的妹妹每月收7千元,當作貼補收入。為了扛下家計,當時50歲的安迪還去考潛水執照,拿到執照後跑去綠島每天接團客,一住就是5、6年,老婆阿娥某次去島上看他,發現他卸下明星光環在接待客人,還曬得超黑,當下差點哭出來。安迪(左)罹癌後消瘦許多,太太阿娥一直陪伴在旁。(翻攝自臉書)

最近有製作人開始找安迪拍戲,他欣喜告訴老婆:「我要重新站起來了,給我的機會,我一定不會放過。」沒想到就發現罹癌,目前已經接受一連串的化療,他的老婆坦言:「看第二次療程結果怎樣,若不行只能把整個喉嚨拿掉,以後不能唱歌,不能講話,真的比死還難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