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體悟人生無常 自爆最想嫁人生子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大天在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因癌症末期放棄化療,最終選擇跟心愛的女人藍雅芸一起面對生命的最後時光,這段劇情也讓邵雨薇對人生有更多體悟。陳大天(左)因癌症末期,最終選擇跟心愛的女人藍雅芸(右)面對最後時光。(東森提供)陳大天與眾人告別。(東森提供)

邵雨薇表示,若碰到相同狀況,像是癌症末期只剩幾個月的生命,自己也會選擇放棄治療,去環遊世界或者是看極光;被問到此生一定要實現的夢想時,她則害羞的笑說:「那我最希望的當然還是跟心愛的人結婚生子,幸福快樂的過下去啊!」邵雨薇劇中飾演女強人,現實生活中,心願卻是結婚生子。(東森提供)邵雨薇表示,若自己走到生命末期會放棄急救。(東森提供)

劇情超催淚,陳大天也笑說,因為自己後期的發展太虐心,所以在離開前的劇情才加了模仿的橋段,像是跟大家一起留下快樂回憶的感覺,他說:「我們拍攝時還討論過,就怕模仿橋段會因為我綜藝的形象而出戲,還特意避開螢幕前已用過的表演橋段,並以美猴王七十二變的引子開場,作為我劇中猴子綽號的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