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燕美背誘惑再升級!放話反過來穿「只剩2塊布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開設Instagram帳號後,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身材火辣的她昨(15)日在IG曬出美背照,不同與以往帥氣服裝及銳利眼神,此次僅以2塊「三角布」銜接白裙,露出大片美背,加上細直的美腿,讓粉絲直呼:「太辣了!受不了。」

謝金燕此套服裝非常有巧思,背後簍空和腰間蝴蝶結設計讓她纖細腰線展露無疑,而另外兩張近照,她將長髮撥到左肩,僅僅2片三角形黑布遮掩,鏡頭前大片白皙美背映入眼簾,難得化身小女人,謝金燕也表示:「很久沒這般」!

她更分享2015年身當林俊傑壓軸場演唱會嘉賓時,身上穿著背部全裸的戰袍,謝金燕可惜她參加的是JJ當時演唱會最後一場,不然她要「反過來穿」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,而謝金燕現在也提起這句話:「如果這件衣服反過來穿」,但她最後則謙虛寫下:「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」,相當客氣。「姐姐」謝金燕化身小女人,性感露出美背。(翻攝自謝金燕IG)謝金燕曬出白皙美背。(翻攝自謝金燕IG)謝金燕PO背殺照。(翻攝自謝金燕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