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謹言脫下古裝 示範秋冬時尚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吳謹言以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迅速竄紅,她的纖細身材和精緻五官完美詮釋古裝扮相,現在她成了時尚寵兒,不但是各大時裝週的座上賓,許多精品品牌也搶著和她合作,讓她展現不同於古裝扮相的現代摩登形象。

她日前穿上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秋季系列格紋裙裝出席節目錄影,溫暖的大地色為秋季帶來濃濃暖意,演繹率性優雅英倫風情,迅速竄紅的她,極有可能成為繼楊冪之後,另一位帶貨王。吳謹言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秋季系列,展現摩登時尚。(Michael Kors提供)Michael Kors Collection秋季系列以溫暖色系和格紋打造英倫風情。(Michael Kor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