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斌抗癌狀況好轉頻被捕獲 小馬尾現身眼科複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南韓演員金宇彬,去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,經1年治療,身體狀況逐漸好轉,近來與好友李鍾碩相約夏威夷度假,結束行程後,也獨自現身機場,8月以來多次被捕獲,近日又被眼尖的網友巧遇金宇彬,目擊他現身眼科診所。

根據網友說法,金宇彬應該是接受完激光矯視手術後,返醫院複診時被捕獲,照片中的他雖然帶著口罩,行事低調,但身高188公分、擁有一雙大長腿的他站在人群顯得特別耀眼,頭髮綁著小馬尾,穿著長袖長褲,看起來雖消瘦了不少,但氣色還算不錯,不顯病態。

金宇彬8月在首爾江南某咖啡廳被網友捕獲,之後還現身李鍾碩經營的咖啡廳,上月22日搭乘同班機赴夏威夷,狀況良好的他也讓粉絲放下心,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,「癌症是就算結束治療了,到完全康復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病,請大家耐心等候,他會帶著好消息回來的。」暗示目前仍無復出計畫。金宇彬抗癌後,健康逐漸好轉。(翻攝自NEWSIS)金宇彬(右二)被眼尖的網友捕獲現身眼科診所。(翻攝自微博)金宇彬(左一)上月與好友李鍾碩(前右一),兩人相約到夏威夷旅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