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五月天不能碰的秘密 「它不出來沒辦法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澳洲墨爾本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愛在台上說垃圾話的團員們,這次也製造很多笑料,還發現鼓手冠佑「不能碰的秘密」。

演唱會開放點歌,有女歌迷點唱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,阿信說: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,在生命中就無法綻放出很多的奇蹟。」阿信又說:「21年前我們從沒想過有這樣一天,在這裡有男女老少、大大小小的朋友在這邊。」

阿信要求冠佑帶頭為點歌的女歌迷獻唱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,沒想到阿信去碰冠佑的肩膀,冠佑就沒法唱歌,笑說:「不要碰我啦!」團員回他:「碰一下會怎樣,那麼小氣。」不只阿信鬧冠佑,怪獸也用樂器故意去碰冠佑的腰部。

看到冠佑始終無法好好把這首歌唱出來,瑪莎說:「認真一點啦,人家點的歌。」沒想到冠佑試著要唱,還是笑場唱不下去,原來,他太倚賴字幕機,但歌詞遲遲沒有出來,冠佑說:「它不出來我也沒辦法。」

瑪莎實在看不下去,問冠佑:「它第一句就是歌名,晚一點出來會怎樣?你在那裡想這麼久。」冠佑又笑說:「認真一點啦!」瑪莎受不了回他:「誰不認真啦!」

五月天演唱會總是帶給歌迷許多歡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