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笑瘋!周董蠟像館和林俊傑比眼睛大小 結果讓人大吃一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和「JJ」林俊傑兩大金曲歌王都是音樂才子,共同特色之一就是眼睛都不大,最近周董去新加坡,逛了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,竟然突然奇想要和JJ的蠟像比誰的眼睛比較大,沒想到結果讓網友笑瘋。

一開始周董去看他自己的蠟像,還說各地蠟像館中的他外型、服裝會有所不同,新加坡展出的周董蠟像,明顯比他現在胖很多。

接著周董去看JJ的蠟像,還說:「哈哈,我來看你了,但到底誰的眼睛大呢?」有趣的是,周董分享他在蠟像館的影片,影片最後,真人版JJ突然大叫嚇周董,JJ也開玩笑告訴周董:「你被驚嚇的眼睛比較大。」影片2小時已經吸引25萬人觀看。周董(右)和林俊傑比誰的眼睛大。(翻攝自IG)周董(左)現在比蠟像瘦一些。(翻攝自IG)林俊傑(右)本尊大叫一聲,嚇壞周董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