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Lulu主動向男星要Line 自薦「一條龍服務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柯智棠今(19)日出席在華山電影院舉辦的新專輯《吟遊》的微電影特映會,雖已經進入演唱會閉關期,仍現身力挺。好友Lulu也抱著一桶柯智棠最愛的甘貝熊軟糖站台,送上「不管到天涯海角都可以吃著我送的軟糖,寫出很多很棒的歌!」的祝福。

問及兩人認識的原因,Lulu透露是因為欣賞對方的作品,有次在節目上認識,就主動向對方要Line,開心說:「這種會創作、會唱歌的男生,可遇不可求啊!像我有發片就知道,能收到一首好歌是多麼不容易!」她還大方自薦:「像我這樣能演、能唱又會主持,以後他需要幫忙,我可以一條龍服務全包!」笑翻現場。

Lulu甚至加碼爆料當初在金曲獎上也和林俊傑留了聯絡方式,只不過一直沒收到回音,一度以為被封鎖。她拿出特別準備的軟糖後俏皮要求對方答應寫歌,沒想到柯智棠神回:「我真的會寫歌給妳,但如果我寫不出來,我會把這桶還給妳!」讓Lulu爆笑喊:「你不要這樣!」

柯智棠(右)新專輯微電影首映,LULU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柯智棠(右)新專輯微電影首映,LULU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柯智棠今在華山電影院舉辦新專輯《吟遊》的微電影特映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