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MV挑戰一鏡到底 難度直逼「不可能的任務7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柯智棠推出第二波主打《舞伴》,邀請《踮著腳尖愛》原唱洪佩瑜合作。MV特別以一鏡到底方式拍攝,不只對嘴困難,不間斷的走位、舞動、旋轉及場景轉換等都不能馬虎,柯智棠苦笑說:「光是記歌詞和走位又要做表情,對我來說,好像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第7集,頭、手、心、口、腳都要打結了,救命啊!」

柯智棠其實欣賞洪佩瑜的嗓音許久,這次才在老闆陳建騏介紹下合作《舞伴》。不只柯智棠與洪佩瑜現身MV中,還有鍾政均及韓寧為主角。拍攝時4個人都得全神貫注,尤其是柯智棠更面臨挑戰,不只要對嘴歌詞,還要同步移動到對的位子;一邊分神優雅還要撥弦,讓他直呼:「不簡單!」柯智棠將於8月25日在TICC舉辦「吟遊」演唱會,售票請洽KKTIX及FamiPort。柯智棠新歌挑戰一鏡到底。(好多音樂提供)韓寧(左起)、柯智棠、洪佩瑜及鍾政均一起拍攝《伴舞》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