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拜月老想生子 本土劇女星驚爆「恩愛不避孕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李又汝、張家瑋、謝京穎為宣傳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,在七夕當天到霞海城隍廟求桃花和人緣,求桃花的張家瑋、謝京穎希望能夠在35歲之前脫單,另一演員李又汝則有交往一位大她8歲的男友,兩人幾乎論及婚嫁,李又汝甚至自爆「殺青後不避孕」,嚇翻眾人。

單身一年多的張家瑋,此次來拜月老還特地洗完澡過來,笑說「拜月老就是要香噴噴!」,事前做足準備,她表示希望對象是無私大愛,重要工作上兩人都有共識,所以沒有限制圈內或者圈外的對象;謝京穎則特地穿紅內衣、紅內褲誠心來拜月老,直言「要讓月老一眼就看到我」,敲碗戲外趕快有男友。

脫單的李又汝,自爆說來拜完月老就想生小孩了,被問到何時想生小孩,李又汝表示男友大她8歲也是家中的獨生子,隨後語出驚人自爆說「殺青後可能就不避孕」,有望生個白胖寶。李又汝(右起)與謝京穎、張家瑋七夕相約到霞海城隍廟求桃花。(民視提供)張家瑋單身一年求桃花。(民視提供)謝京穎穿紅內衣求桃花。(民視提供)李又汝自爆想生不避孕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