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美胸女王」驚傳家中過世 本人接電話10字回應死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南韓女星金亞中,2006年以電影《醜女大翻身》爆紅,並獲得影后殊榮,也因身材火辣,有「美胸女王」封號,沒想到昨(14日)卻傳出烏龍死訊,經紀公司立即否認,她事親自向媒體報平安。

據韓媒報導,網路昨瘋傳金亞中13日在住處過世,連韓版維基百科上的簡介資料,也被更新成「2018年8月13日逝世」,她所屬的經紀公司緊急否認死訊,怒斥傳聞過於荒謬,同時透露金亞中近來行程滿檔,正忙於準備拍攝電影版《壞傢伙們》,對於不實謠言,將採取法律途徑。

金亞中本人事後也親自澄清傳聞,她透過電話向韓媒報平安,「我正在家裡,過得非常好。」透露近來為了新戲,每天都要上武打課程,不知道為什麼會傳這這種消息。金亞中(右)2006年憑電影《醜女大翻身》爆紅。(翻攝自網路)金亞中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