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奶女神甩旅美球員 爆接軌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3歲D奶「大馬女神」何念兹,因身材相當火辣,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,3月宣傳寫真書《念在你身邊》時透露,與旅美棒球選手擦出愛火,男方曾因女友寫真尺度太而不爽,宣示主權意味相當濃厚,不過近日卻爆出她與棒球員兩人感情淡化,身旁卻出現了新歡,還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陳希騰(史丹)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與旅美棒球員因遠距離戀愛,抵不過「鮮肉」陳希騰攻勢,兩人感情逐漸腰折,據悉何念慈與陳希騰是透過好友認識,3月完成寫真書宣傳工作後,特別從大馬飛抵台灣煲愛火,兩人也在社群網站上頻繁互動,甜蜜留言外還加互送愛心,情意藏不住,還被朋友吐槽「太閃」,自認是被男方帶壞,態度相當大方。

24歲陳希騰(史丹)上一段戀情,在去年11月與台韓混血女模李函畫下句點,如今被爆戀上「大馬女神」何念慈,對此,經紀公司RED PEOPLE代為澄清,表示何念兹、陳希騰只是好朋友,在網路上單純鬧著玩,並不是男女戀愛關係,如果真的在一起不會這麼大方。何念慈3月推出寫真集,默認與旅美選手認愛中。(翻攝自何念慈臉書)陳希騰(史丹)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。(翻攝自陳希騰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