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正紀念堂轉型討論工作坊 中、南、東場次開放報名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將於8月4日在花蓮、8月11日在台中、8月12日在台南辦理3場願景工作坊,持續進行社會討論,思考中正紀念堂轉型的可能。文化部表示,甫成立的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已加入成為願景工作坊的協辦單位,將派員共同參與。

3場願景工作坊歡迎各地民眾選擇就近場次報名參與,惟為使每位參與者意見充分交流,每場人數上限為25人,將依涵蓋不同性別、年齡、職業、價值取向參與者的原則抽樣選出。文化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間已在台北辦理7場願景工作坊,計有約600人次報名,142人參加。

文化部表示,中正紀念堂是全國性的藝文設施,希望在花蓮、台中、台南舉辦願景工作坊,能觸發各地區民眾對中正紀念堂轉型的想像和期待。文化部將另外規劃2場以專業人士為參與對象的願景工作坊,邀請都市空間、藝術、文化資產、人權領域專家、學者與會,以過去各場次的多元意見為基礎,探討中正紀念堂轉型的願景。

3場願景工作坊即日起受理報名,民眾可至活動官網「中正紀念堂轉型給問嗎」(http://cks.moc.gov.tw/)報名,或洽02-2361-7588。第6場中正紀念堂轉型願景工作坊共有17名民眾參與。(文化部提供)每場願景工作坊都將進行網路直播,提供未能到現場參與的民眾了解相關資訊。(翻攝自文化部願景工作坊直播畫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